「錦豐」

錦豐保險管理有限公司(「錦豐」)扎根香港,盡心為本地提供包羅萬有的一般保險產品和服務超逾二十年,範圍涵蓋所有個人、商業、金融機構及特殊風險所需的產品。 「錦豐」是一家極具前瞻性的機構,專注提供廿一世紀所需的保險方案。

公司常務董事Mr Adrian Lam昂然帶領他的團隊,經過自2000年開始服務香港的錦豐保險代理有限公司的時期,邁進錦豐保險管理有限公司的新紀元。 憑藉高質服務的優勢,我們的足跡持續不斷在香港擴張,時至今日,「錦豐」已成為本地其中之一最受歡迎的保險中介公司,以及最可信賴的業務合作夥伴。

從「錦豐」創立開始,我們的三大核心價值專業誠信可靠勾勒出我們企業文化的輪廓。 它們是我們的主要價值觀,也是根植於「錦豐」的處事原則,並且作為我們不論是個人,還是業務營運上的指引和基礎。

我們的信譽和經驗是建立「錦豐」的基石。 我們將時刻為堅守原則而奮鬥,為客戶提供優良而物超所值的專業服務。

業務

我們相信建立成功的合作關係,才可保障客戶的未來。 不管是您的家庭、您的業務,或是您的員工,都可以依靠「錦豐」為您提供保險方案的選項。 我們力求更好的風險管理方法,制定更為行之有效的方案,以達到最滿意的結果。 我們現正代表城中頂尖級的保險公司處理一般保險業務,她們實力雄厚,信譽昭著,不但在業務上,以至在財政方面,均取得全球最權威的信用評級機構「標準普爾」及「穆廸投資」的最高評級。

「錦豐」全力協助中小企提供切合業務的保險需要,為業務夥伴提供服務和支援歷史悠久。 作為市場上超逾廿年可靠的保險中介公司,「錦豐」與一間擁有超過2,000位保險顧問的國際壽險公司,以及一所跨國金融機構携手,成為對方信賴的官方指定業務合作夥伴,為她們的客戶提供最合適的一般保險方案。

我們代表的可靠名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