團隊

「錦豐」是一家採用精簡管理方式的公司,我們以客為本,客戶帶來的保險業務與我們息息相關,同事更加盡心盡力處理每件個案。 我們創新的文化思維,讓我們可信守對超越服務標準、於𣊬息萬變的保險環境作出迅速反應,以及給予客戶最佳方案的堅持。

我們擁有一隊強大的團隊,所有同事都訓練有素,與本地或是國際機構合作,經驗豐富。 憑著優秀的知識和商業道德,我們定必歇盡所能,為客戶提供最佳方案及專業服務。

管理層

透過管理層的知識、經驗和遠見,我們致力幫助客戶發展,從而讓我們開展多元化的業務。

Adrian Lam

常務董事

作為「錦豐」的常務董事,Adrian Lam掌管「錦豐」整體的業務和營運。 Adrian在位以來,致力為「錦豐」尋求業務發展的機會、帶領公司擴展業務、發掘及培育人才、管理及維繫與主要客戶的關係,以及代表公司向董事局和監管機構發言。 憑藉超過廿年風險管理和保險營運的經驗,Adrian為他的工作注入更深層次的專業知識和經驗。

此外,為了回饋社會,Adrian同時亦積極參與地區義務工作多年,履行身為香港一分子應盡的企業社會責任。

Maggie Yim

董事

作為「錦豐」的董事,Maggie Yim 負責管理「錦豐」的財政、人力資源及法規等事宜。 Maggie效力「錦豐」超過20年。 她持有由University of Deakin頒發的MBA及 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頒發的Bachelor Degree in Finance and Information System等學位,並獲認可為註冊會計師(CPA),以及澳大利亞及新西蘭保險與金融學會資深聯盟會士(ANZIIF)。

Kitty Beh

總經理

作為「錦豐」的總經理,Kitty Beh 負責管理「錦豐」的保險業務發展及營運服務。 Kitty曾任職於三井住友保險香港、保誠保險及昆士蘭保險(香港)有限公司。 她持有由University of York頒發的Honors Degree in BA,並獲認可為澳大利亞及新西蘭保險與金融學會資深聯盟會士(ANZIIF)。

Sky Kong

 助理總經理

作為「錦豐」的助理總經理,Sky Kong負責協助管理「錦豐」的保險業務發展及營運服務。 Sky曾任職於蘇黎世保險香港及美亞保險香港有限公司,並獲香港浸會大學頒發的Honors Degree in Chinese Language and Literature。